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神车”的自我革新 哈弗H6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27 07:09作者:张航编辑:张航

  说到自主品牌SUV中的标杆车型,哈弗H6是最先让人想到的车型之一,从2011年上市至今,凭借同级亲民的售价和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累积销量已经超过300万辆,其在市场中的表现也可以用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来形容。为了延续强劲增长势头,同时满足当前消费者更加多样化的用车需求,第三代哈弗H6已于2020年8月30日正式上市。与以往不同,第三代车型不仅采用了长城旗下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其造型更是颠覆了人们对H6车型的传统印象。

  售价:售价提升后续推出2.0T版本

  虽然第三代哈弗H6已经正式上市,但是从整个产品线来看哈弗H6目前处于第二代与第三代同堂销售的状态,第二代哈弗H6目前也进化到了2021款。在车型上,第三代哈弗H6共推出了4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且起售价与第二代车型相比稍有提升,但顶配车型售价却有下降。在动力上,第三代哈弗H6前期先搭载了1.5T发动机,并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至于2.0T车型则将在今后上市。

  外观:颜值提升更具识别度

  与第二代车型相比,第三代哈弗H6采用了长城旗下全新的柠檬平台打造而来,前脸见棱见角的设计也展现出自身硬朗的一面,而这也与第二代车型形成了明显反差。此外前中网造型也比第二代车型更加修长,提升了自身的视觉宽度,

  在细节上,第三代H6中网内部的镀铬编织比第二代哈弗H6更加缜密,且从上至下的编织越来越宽松。此外前雾灯区域也有着不小变化,第三代车型由此前宽大的雾灯区域变为了竖状导气口样式,搭配保险杠底部的三段式进气口,使得新车的运动效果比第二代车型提升不少。

  大灯设计上,第三代哈弗H6前大灯造型更加细长且与中网相连,营造出一种开眼角的感觉。内部灯腔也采用了全新的矩阵式设计,相比第二代车型带透镜的样式来说更具精致感。在光源上,第三代车型全部配备了LED光源。

  车型上,我们选取了第二代和第三代哈弗H6的1.5T配版本进行比较,两款车在售价上相差0.11万元,从配置来看显然第三代车型在细节配置上做得更加到位,从配置表上不难看出,电动后备箱以及尾门记忆功能的加入提升了我们日常使用的便利性,而蓝牙钥匙以及自适应远光灯也让自身更有高级感。至于具体配置的变化,下文我们还会继续做出解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