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车展探馆:全新一代起亚嘉华实车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26 08:48作者:奚筱林 编辑:王厅

  全新起亚嘉华将于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期上首次亮相,随后于2021年进行本土化生产。在车展开幕之前,爱卡汽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这款车的实车。全新起亚嘉华同凯酷一样,基于i-GMP平台打造,并且采用了跟凯酷一样的双联屏设计。

  全新嘉华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浑然一体,前大灯的线条硬朗犀利,大灯内部的光源结构也对前脸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车身侧面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熏黑处理的A/B/C/D柱则营造出了悬浮式车身效果。新车长宽高为5155*1995*1740mm,轴距为3090mm,超大的尺寸除了带来优异的空间表现之外,让它的车身看起来丝毫不显臃肿。

  全新嘉华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并且根据市场不同还提供Kia Live服务功能,该功能可实现实时交通信息,天气预报,景点以及停车等相关信息。新车提供4座、6座、7座、8座、9座、11座多种座椅布局供选择。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搭载2.2T柴油发动机及3.5L V6汽油发动机供选择,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而引进国产后的动力配置目前还不能确定,后续我们会保持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