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起亚 > 起亚(进口) > 嘉华(进口)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4个点评)
  • 中大型MPV口碑排行: 26
  • 5分0个
  • 4分4个
  • 3分0个
  • 2分0个
  • 1分0个

猴哥不吃桃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4)

赴梦人生

品牌:起亚
车系:嘉华(进口)
车型:2017款 2.2T 旗舰版 国V

4.0

外观设计仁者见仁,我觉得还可以

  • 优点

    空间大,油耗低,安全系数高,整车采光好,质保时间长。

  • 缺点

    配置低,智能化和数字化程度不高,座椅太小,硬塑料太多,内饰颜色不符合主流中国人审美。

  • 总结

    方向盘很轻,指向性也很好,毕竟车大,不能跟轿车比,高架60过弯的时候,都觉得快控制不住了。

  • 2020-08-24 18:21

战神宏光

品牌:起亚
车系:嘉华(进口)
车型:2015款 2.2T 旗舰版 国IV

4.0

非常好的一辆保姆车

  • 优点

    空间是无比的大

  • 缺点

    内饰稍微逊色一点,有待提高

  • 总结

    很值得入手的一款保姆车,驾乘空间大,动力足,性价比也挺高的。

  • 2017-04-21 16:08

傻蛋儿

品牌:起亚
车系:嘉华(进口)
车型:2015款 3.3GDI 旗舰版 国IV

4.0

空间宽敞动力储备充足

  • 优点

    无论从哪个方向看,感觉就是霸气、宽、敦实,总归就是一个字“真TM大!前排钢琴漆部分触感豪华,塑料磨砂面板细腻,中控台的搪塑部分质感就差一些了;后两排的硬塑料就跟前排中控台上的感觉差不多了,但是这个缺点通常会被后排的空间优势、后排遮阳帘和电动的侧滑门、尾门高逼格的配置所掩盖。先说温柔驾驶,起步不突兀,换挡无顿挫感,无声无息的就换了,非常MPV;再说说急加速,由于刚跑四百多公里,没地板油过,但大力踩油,推背感十足,很猛,中段加速也同样出色。悬挂属于偏硬,过减速带还是要降到比较低的速度,过一些长波的路段,支撑到位,过滤的毕竟干脆。路感还是比较清晰,稍微糙一点的柏油路,车内感觉明显。这车的隔音方面做的真是出色,有次朋友坐在第二排主动说,就急加速的时候能听见微弱的发动机声,平常根本听不到。

  • 缺点

    音响!对于我这个耳朵不是很挑的人都满足不了,同级比较下售价偏高。

  • 总结

    外观敦实大气,车内用料相当考究,很多国内车型看不到的饰板它的用到了,动力方面,别看车大但加速干脆利落,相应很迅速,整体上说有质感值得推荐。

  • 2016-05-13 10:36

猴哥不吃桃

品牌:起亚
车系:嘉华(进口)
车型:2015款 3.3GDI 舒适版 国IV

4.0

乘坐舒适动力足

  • 优点

    真心喜欢它的外观,没有过多的转折,也没有过多的修饰,简单易读的外观永远是主流,这样一个大气的外观是商务车的基本要求。说实话,看着内饰我几度认为这货是一辆SUV。后来发现其偏向跨界的设计语言导致,很喜欢这种感觉。空间就不用说了,全新嘉华在空间上算得上是奢侈,近1米9的宽度直接影响了后排乘客的体验,那种温文尔雅的乘坐感觉并不是所有MPV都能做到的。即便二排座椅靠到最后,三排的乘坐感受仍在舒适范围内。3.3的V6自然吸气发动机并没有想象的那样暴力,仍是以平稳绅士的风格调校,而且大排量发动机在高速巡航时会更占优势,噪音也更低。航空座椅与普通座椅的区别显而易见,可我想说的是,空间给人与人的距离感,才是舒适的关键,这方面它的表现很出色。

  • 缺点

    配置相对缩水,且不该简配的地方简配了,直接导致国内潜在客户不满,要是配置再丰富一些就更好了。

  • 总结

    简洁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是我选择它的一方面,再有就是车内空间相当出色,加上他后排采用航空座椅设计,舒适度很高,整体表现挺满意的。

  • 2016-01-26 11:39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