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大众ID.4于本月投产 2021年初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9-16 08:59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上汽大众id.4将于本月底正式投产。作为上汽大众推出的首款id.系列车型,定位于纯电动紧凑型suv的id.4基于meb平台打造,nedc续航里程超过500km,新车将于明年1月上市发售。

  据悉,去年发布的id.初见实际为id.4的伪装车型,上汽大众id.4造型高度还原了id.初见。并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的全新品牌标识及封闭式进气格栅,前大灯组通过一条led灯带相连接,搭配炯炯有神的前大灯组及x造型的前保险杠,让前脸看上去格外运动。尾部的造型圆润饱满,作为尾部辨识度最高的地方来自于贯穿式尾灯组,夜晚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动力部分,大众id.4分别提供后轮驱动版本及四轮驱动版本车型,其中后驱版搭载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50kw(204马力),峰值扭矩310nm。四驱版系统综合功率225kw(310马力),峰值扭矩450nm,nedc续航里程超过5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