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0年第36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5、捷途X70M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8.79-9.59万元

  上市时间:2020年08月31日

  8月31日,捷途X70M新增加两款车型,分别为1.5T 手动精英伙伴型和1.5T DCT尊贵伙伴型,售价分别为8.79和9.59万元。

  捷途X70M精英伙伴型定位在相伴型和尊伴型之前,新车较相伴型多出皮质方向盘、可触控液晶中控屏、支持蓝牙/车载电话、倒车影像、可开启天窗以及车内化妆镜等等。

  捷途X70M尊贵伙伴型为旗舰车型,拥有可开启全景天窗、车内化妆镜、卤素前雾灯,同时,较尊伴型取消了后排中央扶手和后排杯架。

  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