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RC特别版车型官图 采用定制内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04 13:20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获悉,雷克萨斯官方在海外发布了2021款雷克萨斯RC Black Line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将提供一套定制的行李套装以及一些配置上的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雷克萨斯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纺锤体”的前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LED大灯组,极具攻击性。下方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呈现水滴状,细节设计使得前脸的整体感很强。此外,新车还将提供9种不同的外观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十分流畅,一条腰线从前翼子板先后延伸至后尾灯处,配上黑色的双五辐花瓣式19英寸轮圈和橙色刹车卡钳,整体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加入了L型的灯带设计,点亮后具有一定的辨识度。后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同样呈水滴状,与前包围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黑的内饰,并使用了大量的黑色木纹装饰面板,提升车内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液晶仪表盘、带换挡拨片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带盲点监测系统、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警报、高速动态雷达巡航控制和智能远光灯等。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来自Zero Halliburton的定制旅行箱。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Sport Direct-Shift自动变速箱;3.5L发动机分为两种动力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264马力和315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和8速Sport Direct-Shift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