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 > 雷克萨斯RC > 口碑
  • 平均分:
  • 4.0 (基于2个点评)
  • 跑车口碑排行: 40
  • 5分1个
  • 4分0个
  • 3分1个
  • 2分0个
  • 1分0个

钱包里都是纸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2)

日向天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C
车型:2018款 RC 300 锋尚版

3.0

动力十足,外观漂亮

  • 优点

    动力十足,外观漂亮,保养无忧,颜色酷炫回头率高。

  • 缺点

    适合两人出行,虽然四人位,但坐满还是空间较小,不适合长途驾驶。

  • 总结

    在选车的时候考虑过保时捷,但对于雷克萨斯的忠实观众而言,同时熟悉这品牌的车子,所以综合考虑还是选了雷克萨斯的RC。开习惯RC后,再开其他轿车总觉得有点动力不足,作为年轻女司机而言,还是比较“肤浅”喜欢外表靓丽的车子,所以红色对于女性来说是首选,其次已有家庭用车,故在空间性上并没有过多的追求。所以此辆用车不要适合高大男性及家庭用车。除此之外,也是经过同事的推荐和汽车网站的再三对比,最终下定决心选购了此辆车。除了外观酷炫,内饰也是传统的雷克萨斯风,中规中矩,深得欢心。另外,别看RC体积小,后备箱空间却不容小觑,除了后排空间较小之外,其他OK。所以,对于空间性没有过分要求,同时又追求酷炫靓丽并有保障的品牌车子,那雷克萨斯的RC就是你不二选择,马路上绝对不会与其他车子“撞”车的哟。所以,买车的原因,不外乎经人推荐及自己喜好,看中自己的主要目的,其他弱项便不再是问题啦。

  • 2018-12-06 13:26

钱包里都是纸

品牌:雷克萨斯
车系:雷克萨斯RC
车型:2016款 200t F SPORT版

5.0

好时光-雷克萨斯RC 2016款

  • 优点

    我还是名副其实的外貌协会,所以绝对的是第一眼先看外观的,这款车的外观上绝对的是颜值爆表,就是看上了这车好看的外表,就是这么的任性。

  • 缺点

    目前还在磨合期间,油耗上本身就高,而且还是在市区驾驶,在加上我的驾驶技术是在是不怎么样,所以最后委屈的还是油耗,油耗高了心疼的还是我,但是过了磨合期油耗方面应该还是会下降的。

  • 总结

    主要还是驾驶起来很轻松,操控的感觉很平稳,颜值爆表,内饰上做的也很到位,但是稍微有点噪音。

  • 2017-09-13 10:12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