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冒险家对比沃尔沃XC60 不同的豪华哪个好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14 09:06作者:朱永磊编辑:王雨

  以售价34.58万元的林肯冒险家2.0t 四驱尊耀版,和售价36.29万元的沃尔沃xc60 t4两驱智行豪华版为例,虽然后者售价更高,但算上终端优惠后,两者的实际成交价十分接近。不过在价格更低的情况下,冒险家相比xc60的配置反倒是要更加丰富。

  同时,冒险家全系标配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auto air refresh“新风管家”功能,将车内空气监测系统与空气净化系统融合,车内外的空气质量水平可实时显示于中控屏上。

  在舒适性配置上,冒险家尊耀版车型还配备24向电动调节座椅,能为前排乘客提供包括坐垫、椅背、腰托和头部在内的全方位调节,更可单独调节支撑双腿的坐垫,还支持座椅记忆、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相对于传统座椅,舒适性更佳,更能满足不同体型人群的驾乘体验。

  而在科技配置上,林肯冒险家比沃尔沃xc60车型也要更为出色,例如多了acc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自动泊车、主动降噪、360度全景影像,为用户提供更加全面的安全守护

  此外,冒险家还多了隐私玻璃、电动行李厢、方向盘加热/换挡、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gps导航系统、手机无线充电以及扬声器超过12个的revel品牌音响。无论是在视觉上,亦或是在实际体验的层面,冒险家都可以带来比xc60更为精致的用车感受。

  最后就是动力了,冒险家全系搭载了高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90nm。而xc60低配上的这台2.0t发动机, 最大功率仅为140kw,最大扭矩上竟然比冒险家少90nm,仅有300nm。林肯冒险家更为强劲的低扭表现,无疑会为日常驾驶城市形式,带来更加轻松的起步表现。

  两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过冒险家看着豪华却一点都不挑粮,只需要加注92号汽油即可。驱动方式上,相比对比的xc60两驱,冒险家则是四驱,所以在驾驶安全性上,要比xc60更强一些。

  总结:全新林肯冒险家,源自美国的它,再次展现了独有的美式豪华魅力。此外,在科技层面,冒险家表现也相当优异,拥有5种驾驶模式和ccd自适应悬架,并且舒适性极佳的座椅,亦或是完善的主被动安全保障,都让冒险家展现出了很强的竞争力。而正是因为这些出色的综合实力,使得林肯冒险家即使在面对比自己定位高一个级别的沃尔沃xc60时,同样能够在产品层面,占据优势。对于更加注重品质感的消费者而言,在颜值、配置,亦或是动力各方面更加出色的全新林肯冒险家,无疑会是更值得推荐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