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冒险家对比沃尔沃XC60 不同的豪华哪个好

来源:易车时间:2020-08-14 09:06作者:朱永磊编辑:王雨

  大家对于豪华品牌的追求始终是不变的,尤其是当预算在30万左右时,出于对生活品质的更好追求,豪华suv成了当然不让的最佳选择,不仅开着有面,而且面对家庭日常使用也是绰绰有余。在这个价格区间,第一反应让我想到就是最近上市不久的林肯首款国产车型——林肯冒险家,它可以说是一款与时俱进的美式豪华suv。同样我们也找来了欧系豪华suv的代表——沃尔沃xc60,看看他们对于豪华是如何诠释的,作为消费者的你选择哪款会更适合自己。

  这两款车型是除德系bba以外,30万豪华品牌suv阵营热度很高的两款。而通过其售价,可以看出两款车有着不小的差异,为了对比的公平起见,我们就选择同价位的车型进行比对,售价34.58万元的林肯冒险家2.0t 四驱尊耀版,和36.29万元的沃尔沃xc60 t4两驱智行豪华版,虽说两款车售价不相上下,但冒险家能买到的是顶配车型,xc60则是入门车型。在售价方面,林肯冒险家显然是更胜一筹,有着明显的优势。

  说到林肯,那肯定不得不提它的设计,当你见到冒险家这辆车之后,就会发现优雅、大气、有底蕴这些形容词,都能尽数被用在它的身上。冒险家在外形上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虽说是家族入门suv车型,但是美式豪华在它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而晶钻式led光源前大灯,配上大尺寸的格栅,则又为它在视觉上增添了一些科技感和精致感,并且自适应led大灯带有glare-free自动防眩目功能。

  而沃尔沃xc60在外形上,看起来则要另外一种美,显得更内敛。简洁的线条,以及平铺直叙式的设计,让它的视觉感受可能没有林肯冒险家那么突出。所以要论一眼看过去的豪华感,xc60是不如冒险家的。当然对于外观设计这类见仁见智的部分,相信每个人的审美都有所不同。但整体而言,还是冒险家的气场更强烈。

  而在车身尺寸方面,由于两款车定位不同,林肯冒险家为紧凑型suv,沃尔沃xc60为中型suv定位,故有一定的差距。但具体参数来看,其实两款车也并未有太大的差距,因为林肯冒险家算是紧凑型suv中肌肉猛男级的。而从实际的体验以及以往林肯车型的特征来看,驾乘空间表现林肯冒险家的表现丝毫不亚于高一级别的沃尔沃xc60。

  来到车内,林肯冒险家同样十分惊艳,车内内饰设计有着质的飞跃,看图片几乎无法找出与飞行家有很大的差别,无论从布局还是从哪是用料扎实程度,再到细节部分,冒险家都在紧凑级suv这个级别中做到了领先,大面积实木与真皮的包裹,对于当下追求品味的消费者而言,这样的内饰,相信会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沃尔沃xc60车内延续了与车外相同的简约设计风,t型布局,各个功能区域划分的十分清晰,整体将北欧简约风进行到底,很居家。另外在配置方面,xc60相比冒险家也稍显落后一些。

  同时冒险家配备了12.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搭载的sync 智行互联系统也是一大亮点,它可以提供在线点餐、订酒店、支付停车费等生活便捷功能,而xc60配备的是9英寸中控屏,相比之下差距还是不小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