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思域两厢对比福克斯两厢 重燃钢炮之魂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8-13 09:30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上个月,东风本田思域Hatchback(简称思域两厢正式上市,长安福特福克斯两厢(简称福克斯两厢)终于迎来了一位玩伴。买不到思域TYPE R和福克斯ST,不如先看看两款“平民版”车型的对比解解馋吧。

  参与对比的分别是思域HATCHBACK 220TURBO CVT潮酷控和福克斯两厢 EcoBoost 180 自动ST Line,前者为次低配,后者为顶配,具体售价请看下表。

  外观方面,思域两厢更具特色,而福克斯两厢更符合人们对两厢车的想象,两车都有运动套件的加持,年轻消费者肯定不会拒绝。个人比较喜欢福克斯两厢的设计,不过思域两厢“信仰味”更浓,相信会有不少朋友为之买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