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星际智趣版 新宝骏E300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6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现如今市面上的微型电动车不在少数,其由于车身尺寸较小以及呆萌可爱的外观设计,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前不久,新宝骏品牌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新宝骏E300/E300 Plus,新车与此前推出的E100不同,定位更加高端,且外观更加时尚、可爱,同时还拥有2/3/4座座椅形式,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如果您正在关注新宝骏E300/E300 Plus,那么看完本篇文章,您就知道购买哪款车型最为合适。

  6月24日,新宝骏E300/E300 Plus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48-8.48万元。其中,新宝骏E300座椅标配3座,可选装2座,而E300 Plus由于车身尺寸以及轴距的加长,使得空间加大,内部的座椅形式标配4座,同时尾部添加了“Plus”称号。此外,官方还推出了5重智选礼包,其中包含低首付24期0利息、置换享3500元补贴、送充电插座、3年免费道路救援以及动力电池总成享受8年或12万公里质保。

  一、车型简述

  新宝骏E300整体造型非常呆萌、可爱,同时新车也将“星际几何”家族设计语言提升到一个新层次。前脸来看,类似于方形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有神,搭配周边长方形的饰条包裹,给人一种未来机器人的既视感。同时,下方还运用了诸多横线以及方形的设计元素。

  车身侧面来看,双色车身的设计给人一种“分离式座舱”既视感,同时车门下方还设有装饰条,起到了点睛之笔作用。车身尺寸方面,新宝骏E300长宽高分别为2625/1647/1588mm,轴距为1750mm,新宝骏E300 Plus长宽高分别为2894/1655/1595mm,轴距为2020mm,较E300有着全方位提升。

  车尾整体造型没有车头那般可爱,看上去比较科幻。尾窗两侧类似于“3”字型的为示廓灯,下方方形为刹车灯。此外,左侧竖状的是雾灯,而右侧竖状上半部分是转向灯,下半部分为倒车灯,刚接触的消费者可能会感到些许凌乱。

  轮胎方面,新宝骏E300采用星耀铝合金轮辋,造型看上去较为时尚,具体尺寸为145/70 R12,新宝骏E300 Plus同样采用星耀铝合金轮辋,只不过造型上有所区分,同时尺寸更大,与车身比例更加协调,具体尺寸为155/70 R13。

  车身颜色方面,新宝骏E300/E300 Plus均提供星皓白、星际蓝、星舰灰、星空粉以及星焰红5种车漆,值得注意的是,该车漆只是车身的下半部分,上半部分均采用黑色,给人一种双拼的既视感,比较时尚。

  新车内饰区别于传统燃油车,整体造型十分新颖。贯通式的仪表台为腿部预留出足够的空间,让脚底更加自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用料均采用植物纤维制成,所以哪怕是新车也不会有异味,不会令人头疼脑胀。

  双辐式方向盘造型犹如电子游戏方向盘一样,视觉效果比较科幻。同时,两侧多功能按键除开启/设定巡航以及音量调节外,其余均采用触控操作,这一点消费者需多加适应。略有遗憾的是,该方向盘不支持调节,为固定式设计。

  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是车内唯一一块屏幕,该屏幕内部显示颇为丰富,分辨率也表现不错。此外,打开全景影像后,屏幕右侧便会切换相应画面。除此之外,中控部分为空调物理按键,只不过按键的朝向是对着副驾驶,主驾驶操作可能会感到不适。

  新宝骏E300/E300 Plus均搭载最大功率40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150牛·米,电池组容量为31.9kWh,NEDC续航里程可达305km,处于主流水准。在6.6kW交流充电的情况下需4.5h充满电。此外,新车可选装快充接口,1h即可充满电。同时也可选装220V取电功能,可对其它车辆补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