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装上身 新款奥迪Q5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05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在德系豪华三强中,先入为主的奥迪最了解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在国内开创了“加长大法”。或许谁都不曾想到,长轴距策略能够在国内市场上收获奇效,其它品牌纷纷效仿。眼下,国产奥迪Q5L已经上市有两年,在此期间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成绩。近期,海外中期改款Q5的官图已经发布,未来国内新款奥迪Q5L基于它进行调整。

  外观:运动元素加持 显激进风格

  新款奥迪Q5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虽然整车的造型基本维持着原样,但是细节上还是有诸多调整。更宽阔的全黑色蜂窝格栅彰显了野性,新款奥迪Q5比现款车型更霸气。前后保险杠造型运动,整车长度因套件而增加了19mm。后保险杠包裹着双边四出排气,气质媲美SQ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