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日产Z系列跑车渲染图 或2021年底推出

来源:易车时间:2020-07-30 08:53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日媒发布了一组全新日产z系列跑车的渲染图,通过此前日产预告视频曝光的车身轮廓图对比来看,全新日产z系列跑车渲染图的外观,应该是已经非常接近即将于2021年底推出的量产车了。

  全新日产z系列新车仍旧采用典型的双门跑车设计,中置后驱布局带来的长车头,以及四轮四角设计与老款车型非常相似,不过在大灯、前脸和尾部等细节采用了日产为它带来的最新设计。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日产z系列跑车可能将会搭载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能会分别推出304ps和405ps车型,传动系统包括7挡自动变速器和6挡手动车型,不过动力系统最终如何,还要等待官方消息确认。(图片来源:bestcarweb.jp)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