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0万还买什么X3 这几款中大型豪华SUV不香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9 09:34作者:何哲华编辑:王厅

   奥迪q7

  以科技启迪未来

  指导价68.98-86.68万元 优惠4万元左右

  相比沃尔沃xc90,奥迪q7的优惠幅度较小,全系大致在4万元左右。但作为奥迪的旗舰七座suv,q7在中期改款后整体设计更加前卫与科技,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

  奥迪车型一贯是简洁而富有科技感,改款后的q7一改之前的臃肿,如今更帅气的前脸和更年轻化的车尾,赋予了q7更强的运动感,尤其是全新家族化的“三屏”中控台,在豪华和科技气息之间游走,横贯式设计大气磅薄,相信年轻人对这套内饰定会爱不释手。q7全系标配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1英寸中控屏幕,以及一款8.6英寸的副屏,用作空调、车辆信息操作,但由于没有配置智能网联系统,因此在功能上依旧是上文推荐的林肯飞行家更胜一筹。

  奥迪一向在运动与舒适做到较好平衡,q7的主副驾驶全系标配12向电调和加热,第二排座椅支持靠背角度调节,但全系仅有2 3 2的七座布局可供选择。q7前后均使用多连杆悬架,整体更偏舒适性,两款高配车型搭载了支持高低/软硬调节的空气悬架。

  目前q7仅售三款配置,包括入门的2.0t发动机和中高配的3.0t发动机 48v轻混系统,二者均匹配8at变速箱。换代后,q7的车身采用大量铝合金,成功减重300kg,2.0t发动机所输出245匹马力也能满足日常使用。而对动力有需求的消费者可以选择3.0t直6发动机,所输出的340马力动力更为迅猛,缺点在于售价更高。最重要的是,三款配置均标配了采用托森差速器的全时四驱系统,拥有非常强大的越野能力和行驶稳定性。

  结语

  在中大型豪华suv中,林肯飞行家是一款极具品价比的suv,豪华、科技、舒适样样精通,并排在同级前列。安全是xc90的鲜明特点,简约的设计可以说不入流,也可以说独树一帜,依靠优惠得到性价比,让它在同级占据一席之地。

  奥迪q7则是一款看起来很酷炫,但驾驶/乘坐上,均很平衡、舒适的suv。50-60万元,购买这三款车型都十分值得推荐,但如果非要排序,或许是:飞行家>q7>xc9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