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50万还买什么X3 这几款中大型豪华SUV不香吗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9 09:34作者:何哲华编辑:王厅

  因为今年疫情的原因,汽车普遍以降价回暖市场,尤其是售价越高、级别越高的车型优惠力度越大,例如中大型豪华suv,最低50万元的售价甚至逼近中型suv。宝马x3是中型豪华suv的热销车型,售价为40-50万元,中高配车型够落地价格必然超过50万元。如此相近的售价,对于消费者而言,与其选择中型豪华suv,不如选择空间更大、座位更多、级别更高的中大型豪华suv。有三款中大型豪华suv非常值得推荐:林肯飞行家、沃尔沃xc90和奥迪q7,且它们的入门售价均接近50万元。

  林肯飞行家

  美式豪华的最好诠释者

  指导价:50.98-75.98万元

  总统座驾的光环,让林肯品牌在国内的调性已然略高于bba,但国产后却成为品价比最高的豪华品牌,售价由进口的62.88-68.88万骤降至50.98起售,成为中大型豪华suv中。消费者最触手可及的车型。

  虽然国产版比进口优惠许多,但国产飞行家依旧保持高品质,豪华、大气的设计风格中,带有流线造型,车身线条由高昂的车头,向后逐渐收敛消逝,正如飞机的舱体。车尾也变成为飞行家最具魅力之处,大量横贯线条和“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的运用,塑造出这一级别suv难得的优雅气质,甚至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难掩这份魅惑。熏黑悬浮车顶、涡扇翼片造型轮辋、车身同色轮眉,恰到好处的镀铬饰板,这些极致的考量的美学设计,共同让飞行家的气场爆棚。更多的美式奢华风格被展现在车厢之中,对称式的中控台富含皮革、真皮、钢琴烤漆、铝制面板,双色车厢更是尽显尊贵气息。

  国产后飞行家甚至根据国内消费者的喜好,将悬浮式中控屏幕的尺寸升级为12.8英寸,采用全新的sync 智行互联系统,其搭载的语音控制系统,支持自然语音对话和自定义唤醒词,也可对车辆功能进行控制。娱乐功能上支持爱奇艺、qq音乐和喜马拉雅fm,让车载功能更为丰富。此外,点外卖、查机票和酒店等生活类服务,远程控制智能家居,也是这套系统的一大更新,因此车机的内容丰富度和操作流畅度位于同级前列。飞行家标配的vision智能触控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wifi热点,高配的hud也体现出满满科技感。此外,为了将飞行家打造成私人化的静谧座舱,anc主动降噪、前档/前侧/后侧五层隔音玻璃均是标配,同级独有的引擎舱双层隔音棉与声学设计,更是从源头杜绝噪声。

  “自动驾驶”已成浪潮,以及疫情下的呼吸健康备受关注,但这两个方面飞行家已应对自如。从54.98万元的次低配车型起,飞行家便标配了co-pilot360? 智能助驾系统,全系标配数十项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包括acc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esa紧急避让转向辅助、rba倒车制动辅助、apap一键泊车等功能,其中在行政版和总统版所搭载的i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还可根据限速标识自动调整巡航最高车速,如此人性化的功能也将极大方便驾驶者。林肯独家开发的aar座舱“新风管家”系统更是极具创新性和人性化考量,可根据车内/车外空气质量,自动切换内外循环,让驾乘人员时刻呼吸到最洁净的空气。

  美国人喜大车,这一点与国人不谋而合,飞行家的长度、宽度、轴距在同级的x5、q7、gle中均是最大的,因此车厢内部的座椅布局也更为轻松。飞行家为消费者提供了2 3 2七座和2 2 2六座两种座椅布局,3025mm的轴距为同级最长,因此第二排、第三排均可进行前后150mm的大范围移动,且第二排靠背支持10度调节,从而对前后舒适度进行合理匹配。其中六座版的第二排,分为舒阔通道和配置中央扶手两种版本,家用或商务随心选择。座椅的尊贵舒适体验,向来是林肯品牌独到之处,飞行家座椅采用来自北美洲的顶级头层牛皮,这种级别最高的nappa真皮材质细腻,从行政版起,更是标配了全体感尊享座椅,带有30向调节、加热、通风和记忆功能,为驾乘人员带来舒适体验,其中前排包含3级强度的5种按摩模式。

  飞行家国产后,新增两驱版本,但全系依旧标配进口版本的3.0t v6发动机,在同级中实属罕见,v6发动机的声浪可谓远近闻明,而飞行家在此基础之上还标配ese主动声浪增强系统,不仅可使发动机运转声音更为线性饱满,而且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声浪的大小也有所不同,更加符合驾乘人员的心情。355马力、553牛·米的账面数据与进口版保持一致,提供标准、节能、运动、防滑、复杂路况五种驾驶模式,与之匹配的同样是10at变速箱,在性能和燃油经济性上达到平衡。除了最低配,飞行家均搭载适时四驱系统,底盘上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底盘设定,中高配车型配置了带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挂系统,每秒500次读取路面信息,并以最高每秒100次的频率实现车辆调整,从而调整悬挂软硬。两款高配车型还配置了空气悬架,可进行悬架高低的灵活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