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标致全新3008曝光 配3级自动驾驶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7-20 09:18作者:郭惠编辑:王雨

  近日海外汽车媒曝光了一组全新标致3008的渲染图,新一代标致3008将基于psa集团下的emp2平台开发打造,定位轿跑suv车型,主打年轻运动。外观方面,新车的前大灯将变得更薄更长,内部有三道led光带,led日间行车灯灯带将垂直延伸穿过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将更扁平更垂直的,同时车顶进行了熏黑,与整车形成双色车身,进一步凸出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3008将推出汽油版、纯电动版以及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混动版车型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221kw,百公里加速仅需6.5s,而百公里油耗也将低至1.6l。此外,以数字屏幕为主导的先进内饰以及将达到3级的自动驾驶功能的车型有望在2023年推出。

  以下图为海外现款燃油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