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推出微蓝6插电式混动版 将于7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7-03 13:43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上汽通用汽车官方获悉,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将于7月下旬正式,该车基于通用汽车新能源车型平台打造,定位于一款插电式混动紧凑型车。新车延续了Velite 6纯电动版的设计风格,属于运动式跨界风格。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延续了别克微蓝纯电动车型的设计,仅细节方面进行部分调整。前脸采用了封闭的展翼式设计风格,两侧搭配犀利的大灯组造型,气场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丰富,笔直锋利的上腰线从前大灯贯穿整个车身至后车门处配合车顶微微下滑线条,营造出一种向前俯冲的姿态,增加了整台车的视觉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手刹、碳纤维纹路饰板、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自动空调等。同时,别克微蓝6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还将配备全新开发的别克eMotion智能互联科技,并支持远程控制、蓝牙分享,车主也可以通过 Super ID账号登录分享各种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发动机+电机的动力组合,并采用LG电芯组成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传动系统方面匹配E-CVT智能电控无级变速箱。官方称其纯电续航里程为60公里,最长综合续航达到780公里,综合油耗为1.4L/1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