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天际新车型专利图曝光 定位小型电动SUV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6-28 08:46作者:赵宗烨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天际汽车全新车型的专利图。新车是天际汽车旗下的第二款车型,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按照此前的规划,新车将在今年年内完成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天际me7车型的部分设计理念,例如其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半部分的造型十分扁平,并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前保险杠采用了三段式设计,动感十足。不同点在于新车的前格栅没有天际me7那么显眼。据悉,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80/1880/1650mm,轴距为2705mm。

  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轮廓与天际me7高度相似,采用了些许溜背的设计语言,极具运动感。车尾部分,通过专利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配备了贯穿式尾灯组,并且后保险杠的造型也和天际me7十分相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70kw(231马力)、最大扭矩为320nm的电机,nedc续航里程为600km。目前天际汽车旗下只有me7一款量产车型,但该车一直处于预售状态,迟迟未能上市。按照规划,天际汽车每年都将推出一款新车型,本次曝光的是第二款车型,第三款则是在2019上海车展中亮相的me-s概念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