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燃起新的战火 三款自主品牌轿跑SUV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7 07:0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内饰:多屏布局也很实用

  内饰方面,三款紧凑型轿跑SUV都是围绕着各自的家族理念进行设计。广汽传祺GS4 Coupe的内饰与GS4完全相同,枪灰色的饰条组成立体X造型,令整个中控台显得很有层次,细节上使用红色元素作为包边和点缀。双12.3英寸连体布局的屏幕,为内饰营造出了科技感。

  吉利星越中控台的造型圆润且厚重,显得比较有档次。内饰用料也非常不错,不同材料的搭配比较养眼。枪灰色的金属拉丝面板,强化了整体质感。哈弗F7x中控台的设计更为硬朗,采用了许多平直的线条,中控台带有倾斜角度,触屏操作变得十分顺手。广汽传祺GS4 Coupe中控台底部区域非常开阔,吉利星越和哈弗F7x由于造型设计的影响,可能在使用上会有些许不便。

  内饰配置方面,三款紧凑型轿跑SUV的差异较大。不同方面各有所长,很难区分谁优谁劣,体现出了厂家的侧重点不同。广汽传祺GS4 Coupe方向盘采用了真皮材质,较其他两款车型的皮质材料在手感上更胜一筹。此外,运动风格座椅的材质也很高级,加入了防滑的翻毛皮。车载系统中的CarLife互联,符合更多用户的使用习惯。三款车型中,仅广汽传祺GS4 Coupe配备了后排隐私玻璃,省去了后期加装的烦恼,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吉利星越的副驾座椅支持高低调节,并且还配备着12个扬声器的BOSE品牌音响,保证出色的听觉体验,这一点上要领先于其他两款车型。哈弗F7x后排座椅靠背支持角度调节,便于找到合适的坐姿。车内后视镜防眩目为自动调节,省去了手动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