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新款M5谍照曝光 调整车辆多项配置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24 09:46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作为宝马旗下的一款高性能中大型轿车,m5凭借着强大的动力以及操控在诸多车迷朋友心中留下了深刻的烙印。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m5车型路试谍照图片,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计划将于今年8月正式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或明年继续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基础款以及竞赛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447kw、460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为了增强汽车的通过性,新车仍将配备由m部门调整的后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并提供经过调整的限滑差速器,而高性能陶瓷制动器为选装件。外观部分,新车换装重新设计的双肾格栅以及保险杠,并配备特殊涂装轮毂以及内外的“ m5 cs”徽章。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升级了宝马家族旗下最新激光大灯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