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EQA官方预告图 年底亮相/配贯穿尾灯组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24 08:51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厅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在华产品规划显示,计划推出eqa、eqb、eqe、eqs及eqv五款全新纯电动车型,而首款纯电动车型eqc于去年年底在华国产开售,今年于本月再次推出了售价更为亲民的eqc 350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eqa车型官方预告图,新车计划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亮相,而开售时间有望在2021年内进行。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车型选图中可以看出,新车或将采用了全新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头部则与品牌旗下奔驰eqc车型保持相似。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形式进行驱动,并选用前后双电机动力总成,最大功率可达200kw,峰值扭矩500n.m。同时新车还将配备60kwh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部分车型还将配搭基于双电机的4matic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