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隐藏把手比特斯拉还帅 解读全新几何C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22 09:32作者:刘学 编辑:王雨

  几何C上的E-touch整合了360°全景影像、坡道缓降、泊车辅助等功能,在几何A上白天光线较强显示不明显的问题,几何C的解决方案是直接用深色线条把这块区域勾勒出来,无论何种环境下都能看的清;第二点触控反应慢的问题,在几何C上也得到了解决,反应速度有了明显提升。

  笔者强烈推荐选装环保座椅,其使用的织物面料丝毫没有廉价感,网面很密,手感非常亲肤而且无异味。它的面料不像传统织物容易积灰和不好清洁,笔者当时做过实际测试,用可乐和咖啡直接泼洒,随后用纸巾轻轻一擦就能擦掉。

  几何C搭载前置布局的单电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N·m,传动系统为家用电动车常见的单级减速器;续航上,我们今天实拍的这台甄选续航版车型,使用的是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电池能量为70kWh,其能量密度高达183.23Wh/kg,NEDC综合续航最终达到了550km。此外,几何C也提供NDEC综合续航400km的优选续航版车型以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

  几何C是纯电动专属的GE 2.0平台打造而来,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油改电车型,在静态体验上,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以科技领先理念的纯电动品牌该有的态度。无论是在设计、配置以及做工等多个维度上,几何C都有着区别于同级车型的见解,而一些不足之处也在几何A的经验上不断完善,比如E-touch,一个非常棒的设计如果上手难度很高,那用户体验则会大打折扣。总的来说,这台车适合追求新潮,凸显一些自我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正如领克一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