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配隐藏把手比特斯拉还帅 解读全新几何C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6-22 09:32作者:刘学 编辑:王雨

  在去年5月份,笔者赴珠海试驾了几何汽车(吉利旗下的新能源纯电品牌)的首款车型几何A,领先的设计、科幻的风格给笔者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时隔一年,几何汽车带来了旗下的第二款产品几何C,并在本届的粤港澳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和几何A不同(纯电紧凑型轿车),几何C定位为纯电动紧凑型SUV,不过两车颜值相当,比特斯拉车型更有未来感。目前官方共推出了两款车型,补贴后的预售价为13.89万元起。

  虽然视觉上并不显大,但定位为紧凑型的几何C的轴距可是确切达到了2700mm,其长/宽/高分别为4432mm/1833mm/1560mm。几何C D柱部分采用了黑色饰板,也让它有了悬浮车顶既视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