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E·智行版 一汽丰田奕泽E进擎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20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继广汽丰田推出了纯电动SUV丰田C-HR EV之后,一汽丰田也迅速跟上,推出了姊妹车型丰田奕泽IZOA E进擎。这款紧凑型SUV成为了一汽丰田的首款纯电动车型,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并且有着年轻、动感的整体设计风格。本期《购车指南》就将对2020款一汽丰田奕泽IZOA E进擎进行详解,帮你消除选车时的烦恼。

  2020款一汽丰田奕泽IZOA E进擎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58-25.38万元。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SUV车型,搭载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00N·m的电动机,NEDC综合续航里程400km。接下来我们就将针对车型间的不同配置,为您来推荐哪款车型的性价比最高。

  一、车型简介

  年轻、动感是一汽丰田奕泽IZOA车型的设计特点,而奕泽IZOA E进擎在此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纯电动元素,比如封闭式前格栅、全新样式的车身包围以及融入蓝色元素的丰田品牌LOGO等,均彰显出独特的新能源车身份。此外,车身侧面与汽油版车型一致,有着非常紧凑的车身轮廓,略显溜背的车尾造型与后门隐藏式门把手相搭,营造出双门轿跑式SUV的视觉效果。

  2020款一汽丰田奕泽IZOA E进擎全系标配双色五辐17英寸铝合金轮辋,采用了低风阻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时尚,同时还能有效提升空气动力学效率。与之匹配的轮胎具体尺寸为215/60 R17,型号为普利司通ALENZA,属于专为SUV设计的全天候公路轮胎,能够保证四季各种天气状况下以及浅雪路面的抓地力能力。

  车身颜色方面,2020款一汽丰田奕泽IZOA E进擎提供了6种车身涂装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绛珠红、栗金棕、流光银、墨渊黑、骑士蓝以及珍珠白。其中,骑士蓝为主打配色,鲜亮的颜色与其动感、时尚的车型定位非常吻合。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布局与燃油版车型保持高度相似,环抱式的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充分照顾到了驾驶员日常操作所需。而流畅、感性的内饰饰板搭配黑色钢琴烤漆漆面,进一步为内饰烘托出内饰的豪华氛围。配置方面,新车换装了电子挡杆以及全液晶仪表盘,并且可以根据不同驾驶模式切换主题,很有仪式感。此外,9英寸悬浮式多媒体液触控屏为全系标配,内置车联网功能,能够实现如高德在线导航等多个第三方app联网功能,实用性出色。

  动力系统方面,一汽丰田奕泽IZOA E进擎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最大输出扭矩3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电动车常见的固定齿比变速箱。储电系统方面,新车配备了54.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0km,在快充模式下,50分钟可将电池电量充至75%,而慢充模式则需要6.5个小时可以将电量充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