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新能源Aion V上市 售价15.96-23.96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16 20:39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6月16日,广汽新能源Aion 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X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15.96-23.96万元。Aion V基于广汽传祺GEP2.0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共有四个续航版本。

  外观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V前脸采用“机甲兽”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依旧延续家族风格,配备“光爪电眼”分体式LED前大灯。广汽新能源Aion V线条硬朗,车顶采用悬浮式设计,车窗下沿的镀铬装饰从前大灯贯穿至尾窗,车侧配备了隐藏式的门把手。广汽新能源Aion V车身紧凑,长宽高分别为4586/1920/1728mm,轴距为2830mm。配备20英寸的“百变星轮”轮圈,呈现出机甲风格,尾灯造型修长,车尾设计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V采用富有层次感的最新环抱式中控台,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连为一体,营造出强烈的科技氛围。内饰提供黑、棕和白三种颜色搭配,延续家族悬浮式中控设计。搭载5G C-V2X车载智能通讯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互联,安全方面配备全景影像、自动泊车、驾驶员监测DMS系统等,此外还有L3驾驶辅助系统,AR实景导航。

  广汽新能源Aion V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84Ps,最大扭矩350N·m。新车共推出“60”、“70”、“70 PLUS”和“80”四个版本,NEDC综合续航里程分别对应400km/500km/530km/600km。悬架方面,广汽新能源Aion V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结构。

  总结:

  Aion S和Aion LX两款重磅车型的推出,让广汽新能源在国内新能源市场中持续高歌猛进,同比销量暴增。基于这两款车型打下的用户基础,广汽新能源再次推出了定位紧凑型SUV的Aion V,进一步覆盖细分市场。作为一款全新车型,Aion V代表着广汽新能源最新的造车理念,5G车载系统的应用,能够让智能化服务变得更加快捷,同时也提高了自动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的能力,产品力真正上升了一个Level。机甲风格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丰富的配置和优秀的乘坐与储物空间,让消费者有着更舒心的日常用车体验。在国内纯电动紧凑SUV市场中,作为造车新势力品牌的代表,小鹏G3和威马EX5对于这片细分市场一直虎视眈眈,Aion V的强势杀入将有望改变现有的市场竞争格局,未来能否成为广汽新能源新的销量增长点,令人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