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埃安2024款AION V Plus将于6月20日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6-19 09:23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6月17日消息,广汽埃安宣布,2024款AION V Plus将于6月20日上市,号称更有AI的家庭SUV。

  从预热图来看,2024款AION V Plus保持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依旧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很有电动车的特征,左右LED“双眼”极具辨识度。

  据此前信息,动力部分,2024款AION V Plus搭载型号为TZ190XY105的永磁同步单电机,最大功率180kW,最高时速185km/h;新车还增加了搭载能量密度67.968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版本,工况纯电续航为500km。

  新车还支持选装前/后6雷达、前组合灯、前摄像头、双色车身、全景天窗、后视镜带摄像头等。

  新车有望配备自动泊车功能,官方称之为“泊车不用手,潇洒抱娃走”。

  当前2023款AION V Plus的厂商指导价为18.76-26.98万元,2024款应该相差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