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路虎Colossus设计图曝光 是SUV还是皮卡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6-09 08:39作者:梁子辰编辑:赵月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一张路虎colossus的假想图。众所周知,路虎作为英国老牌豪门,旗下拥有众多suv车型。从这张假想图中可以看出,这个传统的豪门正在致力于设计一款更多功能的车型,不过究竟这款车会是一辆suv还是皮卡,目前还不得而知。

  据悉,这张路虎colossus假想图是工业设计师nicolas araya在阿根廷的“汽车设计培训”课程中设计的。这款车的目的是将suv和皮卡的优势强强联合起来,从而获得更高的多功能性和实用性。从这张假想图中可以看出,路虎colossus最大的特性在于它的c柱设计,路虎colossus的c柱可以进行前后的滑动,从而将路虎colossus变成五座、七座的suv车型,亦或者是变成一辆皮卡。

  虽然路虎colossus的设计理念非常大胆和超前,但从它的身上不难找到很多回归现实的设计细节,如路虎家族化的进气格栅和led大灯的设计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