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综合续航605公里 长安E-Rock将于本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6-01 08:5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长安CS55 E-Rock将于本月内正式上市。新车最早亮相于2019年广州车展,定位纯电紧凑型SUV,其将搭载由比亚迪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5公里。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CS55 PLUS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大量镀铬装饰条颇为醒目,横向排列营造出极强的层次感。车侧双腰线设计显得十分硬朗,底部的黑色包围同样野性十足。车尾造型相对比较简洁,使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除取消了排气尾喉以外,其整体设计与长安CS55 PLUS几乎完全一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60mm/1690mm,轴距为2650mm。

  长安E-Rock基本沿用了CS55 PLUS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采用非对称环抱式设计,造型简约时尚。此外,新车在门把手以及空调出风口边缘等处,还加入了蓝色装饰条,用于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

  动力部分,E-Roc使用了一体化三合一电驱总成,匹配由比亚迪提供的三元锂电池组,拥有160wh/kg的能量密度,NEDC续航里程为605km。充电方面,E-Rock将配备超级闪充功能,官方表示充电10分钟,即可续航1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