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Nex探索版 威马EX5-Z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3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随着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以往七年一换代的概念早就被打破了。各大厂家为了增强竞争力,三四年就将产品换代,同步更新最新的科技配置,近日上市的威马EX5-Z也如此。新车不仅命名后缀加上“Z”字母,配置上还增加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以及人脸识别系统,同时,外观也进行了微整形,看上去更加精致。如果你正在关注它,看完本篇文章就知道购买哪款最合适了。

  威马EX5-Z此次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8-19.88万元。根据官方介绍来看,威马EX5-Z是威马EX5的换代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上进行调整,并升级科技配置。此外,威马汽车还推出了限时优惠政策,即自2020年5月10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购车的用户可享受0首付+36期低利率的金融方案,并且用车前三年可免费充电10000度(免费充电服务仅限“即客行”品牌充电桩)。

  一、车型简述

  威马EX5-Z虽为换代车型,但车身整体造型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视觉效果依旧饱满。新车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设计,两侧LED头灯非常有神。此外,威马EX5-Z在下方两侧新增了不规则LED灯带,夜间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车身侧面整体非常协调,不过车门下方原有的镀铬装饰件被黑色饰板所替代。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835/1672mm,轴距为2703mm。车尾依旧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轮胎方面,威马EX5-Z的三款车型均搭载尺寸为225/55 R18的低风阻轮胎,只不过高配车型采用的是米其林Primacy 4系列,低配和中配则采用佳通GitiComfort 225系列轮胎,三款车型轮圈样式相同,均为双色多幅刀锋样式。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6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龙胆蓝、宁静灰、极致白、云雀金、曙光红以及极客黑。此外,由于官方未给出色卡,只标注了颜色名称,故上图未有曙光红图标,不过个人预计该颜色与2019款车型中的红色不会有太大差别。

  威马汽车是造车新势力中的一员,所以在车内能看到很多新颖的设计,诸如仪表盘样式、中控屏UI设计都非常新奇、时尚,满足了年轻消费者对新鲜事物探索的欲望。

  新车内饰整体布局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较为简洁的设计,大部分功能都集成在中控屏当中。此外,新车在用料上非常厚道,中控台和车门内侧均采用了大量软性皮质包裹,同时,蓝/白双色拼接的内饰也非常时尚。

  此外,新车配备了“CleanPro健康头等舱”,包含了Clean Space整车空气净化系统、CN95微米空气过滤系统以及独创车规级UVC感应式净舱功能等。同时,用户还可通过车家互联功能完成与米家账号的关联绑定,实现生态系统互联互通。

  动力部分,威马EX5-Z采用博格华纳一体化电驱动系统,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315N·m。此外,Pro性能版和Nex探索版搭载新一代高比能电芯模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20km。配置方面,威马EX5-Z搭载了L2级Living Pilot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针对中国路况开发定制,旨在让驾驶变得更轻松、更安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