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搭2.0L发动机 斯威X7冠军版将于5月31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9 13:2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悉,SWM斯威X7冠军版车型将于5月31日正式上市。作为新增车型,新车基于普通版车型打造而来,对部分配置进行调整,并搭载2.0L发动机,车型包括5/6/7座三个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并在格栅中央嵌入品牌LOGO,搭配两侧天使眼大灯组,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与普通版车型相同,但是新车或将配备215/60 R17的轮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50mm,轴距为2750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单边共两出排气布局,同时尾厢上沿扰流板处集成LED高位刹车灯,点亮时视觉效果醒目。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凸显质感。配置上,新车将12英寸中控显示屏、电动天窗、一键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360度全景影像、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01kW(137Ps),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5挡手动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