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红旗HS5对比本田皓影 颜值动力谁更强?

来源:易车时间:2020-05-29 09:09作者:张童心编辑:王雨

  在国内suv方兴未艾的大潮中,红旗hs5和本田皓影属于比较热门的代表,两车尽管车型级别不同,但价格却有较大交集,从而引发一个争论,那就是中国品牌精品suv和合资品牌热门suv,到底该怎么选?

  作为大宗消费品,汽车和家电有所不同,使用年限较长,花费更大,所以孰高孰低先不要急于下结论,还需要全方位对比一番再决定。

  红旗hs5拥有5款不同配置车型可供选择,售价区间为18.38-24.98万元;本田皓影燃油版共计有7款不同版本车型,价格区间为16.98-23.58万元。表面来看,皓影价格门槛更低,不过考虑到入门车型为手动挡,而红旗hs5全系都为自动挡,因而两车真正较量是从皓影的入门自动挡车型起始,所以这个门槛就提升到了17.98万元。经过产品梳理,我们可以看出这两款车型可谓是针锋相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