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入手前先物色 特斯拉Model 3改装案例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0-05-28 09:36编辑:王雨

  就着特斯拉Model 3的全球上市热潮,德国改装厂Novitec继Model S/Model X之后,日前再度推出Model 3周边改装套件,涵盖的项目包括外观空力套件/轮毂/避震升级及内饰定制化服务等,有幸提车或是即将入手的车主不妨先来物色一下。

  为了点缀Model 3的外观,Novitec特别准备了前后下扰流、侧裙及尾翼的空力套件,而且都是以碳纤维材质制作而成,搭配可降低高度约30mm的运动化短弹簧,或是可降低高度约40mm的铝合金运动绞牙避震系统,更能在高速行驶时进一步减少车体下方的气流阻力,使长途巡航的耗电量降低7%。

  不仅如此,在轮圈部分Novitec还与Vossen合作开发出同样可优化空力效率及刹车冷却效率的21寸涡轮扇叶状锻造轮圈,并提供多达72种配色供车主选择。

  针对内饰区域,透过定制化服务,Model 3车主也能依照自己的喜好挑选皮革或Alcantara材质,为简约为主的座舱设计增添不一样的质感格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