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星途VX量产版官图发布 有望二季度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28 08:55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星途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vx量产版车型官图。结合此前报道,该车有望在二季度正式上市。星途vx采用了“智·感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动力方面搭载1.6t和奇瑞第三代2.0t发动机,尤其这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7kw(254ps),最大扭矩385nm,已经完全超越了汉兰达身上搭载的那台2.0t发动机。

  exeed星途vx车型采用了“智·感美学”家族式设计语言,带有品牌logo 的镀铬装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并与大灯完美融合。大灯组的内部造型很有特点,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镀铬装饰和大灯的下方,是尺寸较大的进气格栅,镂空的横幅式镀铬饰条使整车精致程度有所提升。

  星途vx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尾灯上方则是横贯的镀铬装饰条,辨识度颇强也呼应了前脸的设计。车身尺寸上,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为4970/1940/1795mm,轴距为2900mm,全面超越了汉兰达。另据了解,星途vx将分别提供三种轮圈,尺寸分别为18英寸、19英寸和20英寸。

  动力上,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254ps),最大扭矩385nm。除了这款动力较强的发动机以外,星途vx还将提供1.6t版本供选择,其最大功率为145kw(197ps),最大扭矩为290nm。

  精彩内容回顾:

  2019成都国际车展 exeed星途lx静态评测

  2019成都车展:星途lx预售12.79万元起

  全网首试星途lx 外观够炫酷 配置有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