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上汽MAXUS T70新车型上市 售10.28-12.0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5-26 08:19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上汽MAXUS官方了解到,上汽MAXUS T70 2.0T汽油版新增车型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计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28-12.0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设计语言,带有MAXUS标识的中网极具视觉冲击,同时它还与前大灯组相连接,整体稳重大气。在车身尺寸方面,其中标厢版长宽高为5365mm、1900mm、1809mm,轴距为3155mm。长厢版长宽高为5680mm、1900mm、1809mm,轴距为3470mm。

  新车内饰同样保持了现款车型设计风格,且红黑内饰配色也显示出活力激情的一面,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倒车雷达、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后窗电加热除霜、三种驾驶模式、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USB接口、蓝牙等。

  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57kW,峰值扭矩35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