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PHEV车型 新款福特Ranger最新消息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5-25 08:44作者:张晓编辑:赵月

  Ranger是福特汽车旗下的一款皮卡车型,其定位要低于F-150。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2022款福特Ranger有望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作为一款全球车型,Ranger在北美、欧洲、澳大利亚和世界其它地区都有销售,根据不同的市场,它的动力总成和规格也各不相同。据悉,除插电式混合动力外,新款Ranger还提供两种柴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它们可能会在澳大利亚和欧洲销售,但不会出现在美国。

  据报道,插电式混合动力将由一台2.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综合输出功率为270千瓦,峰值扭矩680牛·米,并匹配一台10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在内部配置方面,新款Ranger预计将配备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并搭载一款12.8英寸中控屏,内置福特最新的SYNC 4信息娱乐系统,并提供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两种手机互联,整体布局与Mustang Mach-E有些相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