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亮点密集如繁星 启辰星顶配入选推荐列表

来源:新浪汽车原创时间:2020-05-15 09:16作者:朱玉翔编辑:王雨

  启辰星,是东风启辰品牌向上、体系向新的全“星”时代的首款产品,肩负着启辰品形象重启,刷新市场认知,走向新生的使命。其来自启辰全新的vsa架构,依托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并在智能、空间、舒适、驾控等多方面针对中国市场定制。在如今这个自主a suv市场全面升级的阶段,启辰星后发制人,成为了同级狠货。那么这款a 级suv头等舱如何选呢?让我们帮您细细比较一番。

  启辰星共推出5款车型,均为1.5t车型,中高配增加了48v轻混系统,除入门车型为手动挡车型外,其余车型匹配7速dct变速箱,售价区间为10.96-14.96万元。

  启辰星采用了混元美学设计,全新的v-galaxy星空家族前脸棱角分明,让人耳目一新。细节方面,它的灯组十分有特色,与格栅的搭配体现了很好的融合感,相信这个极具辨识度的前脸会在越来越多的启辰车型上使用。

  启辰星定位紧凑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691/1905/1694mm,轴距为2756mm。车身侧面,新车腰线运用由前向后上扬的设计手法,营造出独特的运动感。此外,新车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但造型跟市面上常看到的有点不一样,彰显个性。

  启辰星有纯黑、灰黑以及黑棕三种内饰配色可选,当然,车内最吸引眼球的地方是巨大的15.6英寸触摸屏,这使得中控面板的实体按键大大减少。用料方面,中控台、前排中央通道和门板内侧都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裹,让车辆的档次感得到明显提升。

  丰富的配置是启辰星的主要卖点,它全系标配了led大灯、胎压监测、一键启动、电子手刹、bosch esp9.3系统以及东风启辰智联系统4.0(包含在线导航、语音交互、车联网、ota迭代升级等)。在高配车型上,新车在驾驶辅助方面配备全速域自适应续航、自动泊车辅助、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