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荣威RX5 PLUS预售价公布 12.2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5-07 08:54作者:吴楠启编辑:王厅

  日前,荣威rx5 plus正式公布预售价,包含三款车型,预售区间为12.28-13.98万元。荣威rx5 plus是荣威更换黑底logo的首款车型,将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并配备14.3英寸纤薄悬浮曲面大屏及12.3英寸全景ar模式虚拟仪表,动力方面将搭载1.5t发动机。

  造型方面,荣威rx5 plus相比以往车型有了较大的突破,视觉效果更为年轻化。大灯外圈为c字型的led灯带,灯眉位置加入了隔断,更显质感。贯穿车头的饰条延伸进灯组内部,使前脸更具整体感。此外,新车前格栅内部结构采用了荣威vision-im concept数字化律动设计元素,官方将其命名为“数字化涌现荣麟纹理”。

  侧面来看,荣威rx5 plus的整体线条变化不大,只是加入一些绿色元素进行点缀。尾部方面,荣威rx5 plus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而是通过镀铬装饰连接左右尾灯。灯组内部也加入了c字型的led灯带,呼应前脸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度为4556mm(4571mm),轴距为2708mm。

  来到内饰部分,与此前上市的荣威rx5 max相同,荣威rx5 plus采用了新家族式一体式中控台设计,采用竖屏设计的中控液晶屏不仅尺寸达到了14.3英寸还应用了2.5d曲面玻璃材质,中控大屏与实体按键采用相融合的设计形式,内部集成了最新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后面是融入ar增强现实技术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斜面插拔手机充电的斜置无线充电模块,更为车内的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

  配置方面,荣威rx5 plus将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同时还配备了ai语音自然连续对话、声音克隆、车家互联、支付宝小程序、个性ai形象、白天/黑夜模式等功能。此外,官方表示新车还可通过斑马智行venus系统的ai语音交互来控制家中空调、灯、空气净化器、扫地机器人等智能家居。

  动力方面,荣威rx5 plus有望继续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165ps),传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动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动力系统由1.5t发动机和电机组成,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9kw(162ps),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