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X8 M最新消息 或搭750马力V8混动系统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9 08:59作者:赵瑜编辑:王雨

  近日,外媒报道了一个有趣的消息,未来宝马的旗舰suv车型,x8 m将会搭载一套由v8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总功率可以达到559kw(约750马力),而现款宝马x6 m所搭载的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约600马力)。如果真是这样,性能就强悍至极了。

  由于目前我们还没有看到过宝马x8的原型车,因此有部分人士认为,x8 m可能不会拥有如此强悍的动力表现,因为宝马官方目前并没有准确的信息来源公布,就像刚才举出的例子,现款宝马x6 m所搭载的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也只有441kw(约600马力)。

  据外媒报道,未来x8 m的混动系统会由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总功率可以达到559kw(约750马力),其中电动机可以提供149kw(约200马力)功率,对于这款高性能suv来说,四驱系统是必不可少的。

  虽然已经列入了生产计划,但是宝马x8的到来可能还需要几年,届时会有什么改变,在没有准确的官方消息披露前,目前谁也不能肯定,但是所有人都能确定的一点是,它将会成为奥迪rs q8的有力竞争对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