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以年轻的名义硬刚 威兰达与皓影谁的赢面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8 09:05作者:刘可编辑:赵月

  虽然都采用混动系统,但是从表格中不难看出,威兰达和皓影的思路略微有些区别,威兰达发动机部分的动力更强,皓影电动机的表现更出色。尽管思路不同,最终这两款车的油耗水平十分接近,实际使用感受也相差无几。

  选购建议:威兰达和皓影作为各自品牌双车战略中最新推出的产品,势必会被拿来进行一番对比,尤其是两车均定位于更加年轻的细分市场,更符合时下年轻用户的审美和使用习惯。通过对比不难看出,在价位接近的情况下,两款车的总体表现处于同一水平,设计风格和个别配置上的差异或许是决定消费者选择的主要因素。相比而言,威兰达的整体形象更加硬朗,同时智能交互等配置更加丰富;皓影的设计更“城市化”,并且在驾驶辅助功能方面更为全面。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用车习惯和需求,进行理性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