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纯电动跨界车或将2021年下半年发布

来源:易车时间:2020-04-26 08:53作者:王忆斐编辑:王雨

  易车从海外媒体获悉,起亚将推出一款纯电动跨界车,其内部代号为“起亚CV”,该车将基于全新E-GMP专用电动平台打造。据悉,起亚CV将于明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并具备483km的纯电续航里程及超快充电技术。

  据悉,起亚CV造型将从2019年日内瓦车展亮相的Imagine概念车吸取设计灵感,新车基于起亚Imagine概念车打造,依然继承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采用了虎啸式格栅设计,并由LED光源将格栅勾勒出,点亮后整体识别度很高。

  车尾采用掀背式造型,该车定位介于轿车与SUV之间,很有跨界风格。尾部造型充满运动风格,与起亚斯汀格有一定的相似度。

  据悉,起亚CV将成为第一款基于现代集团全新E-GMP专用电动平台的量产车,而未来现代45概念车量产也将基于该平台打造,动力方面目前其电机性能还未确定,新车续航里程将达到约483km,此外其配备与保时捷Taycan相同的800V充电技术,能够在20分钟内从20%的电量充电到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