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延续情怀 菲亚特发布500C Dolcevita官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26 08:22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菲亚特官方正式发布了菲亚特500C Dolcevita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延续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并在车尾加入了“Dolcevita”标识,意大利语译为“甜蜜的生活”。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延续了菲亚特500经典的家族元素,并采用敞篷设计,动感时尚。细节方面,外后视镜采用镀铬材质进行装饰,16英寸纯白合金轮圈精致小巧,车身由前至后还设计有两条平行的红色条纹,颇为个性。

  菲亚特500C Dolcevita内饰融入了帆船的设计理念,木质饰板以及红色包边的象牙色真皮座椅营造出极强的品质感。虽然内饰布局与普通版车型并无二致,但定制的Dolcevita脚垫以及特殊的配色依然彰显了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动力部分,菲亚特500C Dolcevita搭载1.2升汽油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69马力,峰值扭矩10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AMT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推出搭载0.9T双缸发动机的版本,其最大功率为85马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