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撬动中型SUV市场 嘉悦X7拥有哪些“闪光点”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0-04-23 09:06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大空间提供舒适享受

  嘉悦x7本就具备大空间特质,而江淮又赋予了灵活多变的布局,可四六分折的第二排座椅,能将后备箱空间拓展至1358升。

  安全性毋庸置疑

  嘉悦x7配备了前排双气囊、侧气帘、胎压监测等多项被动安全装备,同时,还拥有自动紧急刹车系统(aeb)、车道偏移示警系统(ldw)等主动安全配置。此外,再加上全景影像、定速巡航等丰富的驾驶辅助功能,女性驾驶也不会有很大压力。

  总结:

  江淮嘉悦x7作为一款中型suv表现可谓是面面俱到,全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个性时尚,深得年轻消费者喜爱。内饰层面,配备12.3英寸触控显示屏与液晶仪表的双屏组合,科技感倍增,再赋予j-link智聆车联网系统、科大讯飞车载语音3.5系统等智能装备,功能性进一步延伸。同时,其大空间及灵活的扩展属性也是卖点之一。

  在此基础上,江淮又赋予了嘉悦x7强大的安全性,tess爆胎应急安全系统、ldws车道偏移示警及aeb自动紧急刹车这些配置也是同级罕有。

  从多个层面分析不难看出嘉悦x7过硬的产品素质,同时,又有着大众共线生产的品质把控,撬动中型suv“蛋糕”的实力是有的,剩下的就交给市场与时间来验证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