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硬刚特斯拉 纯电SUV Polestar 3设计图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22 09:58作者:青山编辑:王立银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Polestar 3的设计图。新车定位于纯电动SUV,将基于SPA2平台打造,沃尔沃的下一代S60、V60、S90以及V90车型都将出自这一平台。据悉,Polestar 3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并与特斯拉Model X、奥迪e-tron以及捷豹I-Pace等车型展开竞争。

  外观方面,Polestar 3采用了跨界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非常运动。新车采用了Precep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比如前部的分体式大灯,与两侧进气口融为一体的LED日间行车灯,下格栅周围的黑色装饰也采用了和Precept概念车相似的造型。

  车身侧面,顶部的溜背式轿跑化线条凸显运动风格,外后视镜并没有采用Precept概念车的设计,而是采用了黑白双色的传统造型。车门把手则延续了隐藏式的设计。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尾灯造型源自于Polestar 2的带有开口的长方形造型,只不过Polestar 3的开口向下,与Polestar 2正好相反。黑色的下包围中内嵌了一块造型独特的银色护板,整个尾部的层次感较强。

  内饰方面,虽然本次曝光的设计图中并未包含内饰部分,但外媒猜测Polestar 3也将会借鉴Precept概念车内饰的设计。Precept概念车采用了15英寸竖向中控大屏和12.5英寸数字仪表盘,搭载与GOOGLE联合开发的Android操作系统。内饰材料将采用全新品牌的可持续环保材料,相对传统材质,可减少高达50%的重量。

  动力方面,Polestar 3预计会搭载前后双电机,以提供强大的动力。续航方面,有消息称,新车续航里程或可达到50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