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推首款PHEV车型 或命名为NX4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时间:2020-04-20 10:16编辑:王立银

  雷克萨斯可能是最早采用电气化技术的车厂之一,近十年来雷克萨斯一直销售混合动力车型。而近年来日本车厂的技术也处于领先地位。不过他们一直销售的都是非插电式的混合动力车型,甚至有一款纯电动的车型,但没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欣慰的是,这个局面似乎很快就会迎来改变,近日有报道称,雷克萨斯在欧洲为NX这款跨界车提交了商标申请,第一个是我们熟悉的NX350h,而更有趣的,是NX450+。

  消息人士称,名称中的“+”表示这款将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且有可能与丰田的RAV4 Prime相同的动力总成,2.5L的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提供176匹马力,但由于有两个电动机,因此这个动力系统的峰值功率输出为302匹马力。

  凭借着电池组的优异表现,丰田RAV4 Prime的纯电续航里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雷克萨斯NX的尺寸和重量都和RAV4大致相同,

  不过雷克萨斯仅在欧洲提交了NX450+的商标申请,意味着这款车型可能仅在欧洲发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