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将推出9系 PK迈巴赫与古思特共平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6 09:30作者:盛田肸 编辑:王雨

  目前国内bba豪华市场中,梅赛德斯-奔驰、宝马、奥迪旗下的s级、7系、a8l车型早已占据豪华大型车主要市场,而奔驰s级迈巴赫的出现也占据了豪华市场的顶端,而宝马与奥迪两大品牌却没有强有力的产品进行匹敌。据悉,宝马正计划推出旗下全新9系车型,新车将与劳斯莱斯古思特同平台打造型,主要竞争对手也锁定了奔驰s级迈巴赫车型。

  据悉,新车车长将达到5.4米,并搭载了宝马旗下最顶级的6.6t v12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或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部分,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旗下7系同款大尺寸双肾格栅,整体车身或将选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在提升车型时尚感的同时,豪华气息也得以保留,而宝马8系车型的无框车门设计,也在9系车型上得以延续。此外,新车还将实用对开门是设计,并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豪华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