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还在看朗逸和速腾?10万买荣威i6 PLUS多香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4-14 09:04作者:包英男 编辑:王厅

  很多消费者在考虑选择一款10万左右的轿车时,首先会去考虑合资品牌车型,但是在经过一番对比和研究后却发现很多国产品牌车型也非常的不错,原因就在于它们在颜值和配置方面的表现要更有优势,就像是我们今天所要介绍的这款荣威i6 plus1.6l cvt 4g互联荣耀旗舰版,光是中控所搭载的那套“特斯拉”式大屏就已经足够吸引人,那么与此同时它还有什么?接下来我们一起研究下。

  荣威i6全系共推出10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8.98-13.98万元。动力总成上,车辆分别搭载1.6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cvt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现阶段以北京地区为例,车辆存在有2万左右的优惠幅度。而我们今天介绍的主角则是1.6l cvt 4g互联荣耀旗舰版,官方售价为10.98万元。

  通过上述配置表信息我们能够看到,即使是与价格接近甚至是更高一些的合资品牌车型相比,荣威i6 plus 1.6l cvt 4g互联荣耀旗舰版都有着一定的优势,所多出的10.4英寸中控大屏、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等配置,都能为车辆在智能科技性和安全性上带来更丰富的体验。

  年轻动感的外观造型是目前厂商们都很追求的设计思路,而对于这方面,荣威i6 plus通过将大尺寸的展翼式进气格栅、17英寸双色轮圈、很考究的流线型车身设计以及尾部上方的鸭尾造型等元素在外观造型中很好的融入,提升了整车的感官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