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号称“国产库里南” 红旗全尺寸纯电SUV已量产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0-04-13 09:04作者:郝凡编辑:赵月

  不久有媒体曾经报道过,红旗全尺寸纯电suv车型e115(代号,非车名)即将在今年(也有消息称2021年)投产的消息,按照规划该车项目总投资17.5亿元,规划六年时间内总计生产5.15万辆。近日,我们通过网络获得了一组该车的量产版谍照。

  新车信息:

  1.此次谍照不包括车头部分,但是参考概念车的设计来看,红旗e115采用的是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中间是贯穿式设计的红旗logo,同样的设计语言我们也可以从红旗h9上找到。

  2.从获得的图片来看,量产版的红旗e115车身侧面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整体的轮廓和概念车基本一致,细节的不同主要是车身装饰件,概念车上前门和前翼子板之间的竖向装饰在量产上换成了横向的红色装饰件。同时,量产车在车身侧裙部位还有一条l形的饰条,目测应该是镀铬材质。

  3.其他方面c柱、d柱大面积的银色镀铬条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并延伸到了后挡风玻璃的下沿,拉长了该车的视觉长度。和红旗h9一样,这辆量产版的红旗e115也是采用了隐藏式的车门把手。

  4.尾灯造型照搬了概念车的异形设计,外侧呈现出一个y字形,中间则是贯穿式的造型,虽然是一辆纯电车型,但是在后保险杠的两侧还是用大面积的镀铬件,营造出了类似排气管的造型。

  5.此次谍照同样未曝光内饰部分,但是通过车身比例来看,上市后将推出6座或7座版车型,根据之前我们获得的消息,e115基于fma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5160/2000/1730mm,轴距为3250mm。作为参考,宝马x7的长宽高分别为5163/2000/1835mm,轴距3105mm。轮胎规格为265/45 r21和275/40 r22两种。

  6.动力部分,红旗e115将搭载双电机,其中前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最大扭矩为350n·m;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99马力,最大扭矩为420n·m。三元锂电池的容量为92.4kwh,续航里程有望超过6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将在4s内。此外,新车采用全钢承载式车身,前后悬为双横臂/后梯形臂,且标配空气悬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