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的奔驰 奔驰A 180 L解读低配车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4-10 09:44作者:于航编辑:王厅

  空间/动力解读 奔驰A级解读低配车

  三、空间表现回顾

  出于之前对奔驰A级的固有印象,大家可能会觉得这套座椅不够运动。但是,它中间采用了翻毛皮材质,附着力出色,激烈驾驶时可以很好的稳固住身体,手动调节的腿托也更容易让你找到一个合适的姿势,可以满足“操控分子”的需求。

  空间方面,模特身高175cm,座椅调整至最低,前后正常距离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表现尚可。

  长达2789mm的轴距确实给后排带来了出色的腿部空间,为两拳半,头部空间也还有三指,跟同级别竞品相比,“L”的效果非常明显。

  从乘坐感受上来谈,座椅材质和填充物都挺舒服的,针对中国消费者需求,坐垫加厚了10mm,加长了20mm。

  中间位置提供了头枕,地板虽然很高,但并不是很宽,后排坐三个人应急是没有问题的。

  储物空间方面表现不错,既然加长了轴距,那空间实用性显然也是需要考虑的。无论前排后排,无论是水还是手机,都不会出现无处搁置的情况。

  行李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第二排座椅并不支持放倒放倒。作为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豪华品牌紧凑级轿车,空间肯定不是第一诉求,日常够用就可以了,保证整车流畅漂亮的外形才是首要任务。

  四、动力配置介绍

  动力方面,奔驰A 180 L运动轿车款采用了1.3T发动机+7速双离合变速箱的动力传动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136Ps)/5500rpm,最大扭矩为200Nm/1460-4000rpm,官方百公里加速为9s,加速不算强劲,但这个加速能力,日常用车绝不会感觉到动力不足。

  全文总结:

  作为在中国最便宜的奔驰轿车,奔驰A级在低配车型方面真的缩减了很多配置,比如外在的灯光和内部的屏幕。但是,它并没有完全丧失底线,一些豪华品牌的基础配置并没有缺席,比如四车窗一键升降,分段式天窗,自动空调,中控大屏幕,安全气囊等。

  虽然比高配车型简陋了些,但性价比带来的满足感还是不低的。首先,它的售价只有20万元出头,运动套件和17英寸的铝合金双五辐轮圈也不会让人感觉到这是一款低配奔驰A级。所以,如果你想拥有一款奔驰的代步车,奔驰A 180 L运动轿车比较合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