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的奔驰 奔驰A 180 L解读低配车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4-10 09:44作者:于航编辑:王厅

  走到世界任何一个国家,相信没有人不认识奔驰这个品牌。作为汽车的发明者,奔驰有着极高的品牌价值,在中国也同样如此,很多人的目标都是拥有一辆奔驰轿车。之前,最便宜的三厢轿车奔驰C级要30万起步,离大多数消费者还是有些距离。而现在,奔驰A级三厢轿车的出现可以让大多数奔驰粉圆梦。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低配的、最便宜的奔驰A级产品力怎么样!

  2020款的国产奔驰A级一共有5款车型,它们都是中国特供轴距加长版本。今天我们解读的车型是2020款奔驰A 180 L运动轿车款,为全系次低配车型,官方指导价为22.98万元。

  一、外观配置解读

  这一代奔驰A级是首次进行国产的车型,所以它的成本会有所降低。A 180 L作为拉低全系车型售价的车型,它的配置必然有所降低。那么,今天我们解读的奔驰A级低配车外观配置如何呢?

  造型方面,奔驰A 180 L运动轿车款的前脸也采用点阵式进气格栅,回旋镖式日行灯显得非常醒目。整体的车身线条呈现出前低后高的趋势。

  而尾部则采用了较短的设计,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使其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奔驰A 180 L运动轿车款采用了运动包围,看起来运动范儿十足,这让它看起来一点也不“低配”,不寒酸。

  因为轴距得到加长,国产奔驰A级的外观尺寸相比海外版车型有所提高,长宽高分别为:4622mm/1796mm/1454mm,轴距为2789mm。单看轴距,这样的数据已经超过了很多紧凑型轿车。

  灯光方面,奔驰A 180 L运动轿车款采用了卤素光源,不意外。不过作为一款奔驰,“大碗灯”着实有点尴尬,摆脱不了低配奔驰的标签。不过好在,它有自动大灯,比较便利,也有LED日间行车灯,比较时尚。

  轮圈方面,奔驰A 180 L运动轿车款采用了17英寸铝合金轮圈,样式为双五辐,尺寸和中配车型一致。

  轮胎配备方面,奔驰A 180 L运动轿车配备了普利司通泰然者系列轮胎,轮胎型号为205/55 R17。

  作为低配车型,无钥匙进入就没有了,而且不能像高配车型一样去选装,这也是宝马奔驰的“传统”。

  不同于最低配车型,奔驰A 180 L运动轿车款配有前后泊车雷达,但没有倒车影像。

  悬挂方面,奔驰A级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式,后扭力朗式非独立式悬挂,和10多万的普通品牌车型悬挂形式相同,相信这也是缩减整车成本的设计之一。

  外观部分,除了卤素灯让整车有些掉价外,奔驰A 180 L运动轿车款和中高配车的看起来差别并不算很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