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双色设计 新宝骏E300内饰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4-10 08:21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得了新宝骏E300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了星际几何设计语言,并采用双色设计,看上去极具年轻科技气息,另外,该车还搭载了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

  新车内饰采用了黑色和灰色双色设计,并加以蓝绿色装饰进行点缀,整体尽显时尚气息。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前部安装了大尺寸液晶仪表,可显示多种车辆信息,由于新车没有配备液晶中控屏幕,由此可以判定液晶仪表也兼顾了中控屏的功能。

  此外,新车还将配备HUAWEI HiCar智慧互联系统,可支持手机与汽车无感链接、手机和汽车资源虚拟化共享、应用和服务在多设备共享等功能。此外,手机与车辆连接后,可实现车内一键远程控制家居、车内摄像头疲劳检测、视频通话、手势交互、手机应用生态共享、日程卡片功能。具有极强的科技感。

  作为回顾,新车前脸设计较为方正,同时硕大的前大灯彰显俏皮感。上下双色车身不仅彰显活力一面,同时也营造出分离式座舱的感觉。此外,新车的充电口设计在了前脸中央的位置,寻找起来较为方便。

  新车尾部设计同样方正,且保险杠处的大灯与头灯遥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2625mm、1647mm、1588mm,轴距为1750mm。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一台浙江方正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电机,其最大功率为29kW,并采用磷酸铁锂材料动力电池,总容量为27kW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